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关于IKU

世界犬业协会(IKU)中国唯一授权的合作伙伴,并在IKU的授权下对IKU认定的纯种犬种进行血统继承管理。世界犬业协会(IKU)成立已有近百年的历史,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犬业组织。
  • IKU介绍
  • IKU职能
  • IKU成长
  • IKU公益
  • 宠爱介绍
  • 世界犬业协会 International Kennel Union(英文简称:IKU)在中国地区唯一合作伙伴。对IKU认定的纯种犬种进行血统继承管理。IKU是世界性犬业服务组织,IKU中国必将积极协助促进国内纯种犬繁殖和地区犬业健康发展,对中国区赛级犬繁殖,赛级犬展、区展同步发展,带动并提供犬类饲养、繁殖、训练、活动、应用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和帮助,使犬业发展有利于社会稳定,为扶贫和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。


    IKU宗旨是:"积极促进犬类的健康繁殖和纯种犬血统继承记录,消减犬类负面影响并提高犬只服务社会的应用价值!"


    我们的会员犬舍数量超过1000家,血统证书超过70万张使用;合作机构数量超过200家。


    IKU中国地址位于美丽的绿色城市宿迁市电子商务产业园


    工作时间:每周一到周五工作日正常上班,早8:30-11:30,下午13:30-17:30,周六周日休息(如有业务均可以联系)


    IKU中国:江苏省宿迁市洪泽湖东路19号IKU中心

    客服电话
    400-8252-880 ( 7x24 )
    客服联系
    17080030140
    市场合作
    sqgou@qq.com
    客服QQ
    613836410
  • 一、促进犬类登记

    IKU中国致力于促进普及国内犬只血缘及传承记录,降低并开放全种犬登记及审核门槛,针对初代犬登记采用快速登记和优惠政策,帮助犬舍和犬主创建血统继承基础,有序有效完成下代犬品质化规范化繁殖系统。

    二、鉴定与发放

    犬类登记主要是纯种犬的血统登记,纯种犬血统记录和证书发放,包含纯种犬血统证书、新生犬出生证明、公犬繁育证书和纯种犬血统检测工作,即纯种犬芯片登记管理、髋(肘)关节检测和DNA血样亲子关系鉴定。

    三、指导养殖技术

    定期开展养殖技术经验与技巧指导,普及犬只养殖基础知识,帮助犬舍犬主解决疑难问题,协助辅助开导犬舍犬主正确规范繁殖路线,消减错乱品种交配现象。有效改善血统品质。

    四、技能行业培训

    制定宠物美容师和牵犬师行业标准,制定培训大纲,指定考试方案标准,监督和发布考试结果。

  • 2017年

    紫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易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,

    创建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CA)

    IKU域名所有人转移到CA成功,IKU授权协议转移到CA成功.

    IKU百度认证由CA主体提交成功,商标专利由CA主体提交报备.

    IKU公安网备由CA主体提交完成,工信部备案由CA主体提交完成.

    2016年

    完成IKU中国登记制度,正式开放繁殖犬登记服务。

    正式开放新生犬出生证明,正式开放公犬繁育证明。

    正式开放会员犬舍加盟,正式开放合作机构加盟。

    2015年

    紫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IKU

    成为IKU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

    iku.org.cn协会域名过户,主体变更为IKU中国唯一官方网址

  • 预计2018年初公益部成立,敬请期待!

  • 宿迁市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注于宠物服务的创新科技企业,主要由来自知名行业机构的领军人物和百度、阿里、新浪、搜狐等著名互联网公司的顶尖人才组建。

    宠爱致力于打造人人收益的服务平台,通过更高效、更智能、更精准地宠物资源,为用户及客户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宠物工具,全力创建一个专业、简单、智能、安全的高品质宠物服务的第三方平台,让宠物变得更加容易、平等和高效。在让宠物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,宠爱也在全力打造更富活力、更加健康的宠物生态圈,以实现全行业乃至全产业链的共赢。

    通过移动互联网让宠物变得"更平等、更应用、更生活"是宠爱的使命。我们会秉持"用户第一、诚信、简单、极致、创新"12字核心价值观,与您一起,共同进步,快速成长!

Copyright© 2011-2021  Powered by 世界犬业协会  版权所有:宿迁市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    ( 苏ICP备17040630号 ) 苏公网安备 32131102000341号
IKU商标专利注册号:16类:24850677、44类:24728319    商标所有 假冒必纠
返回顶部